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

今天没有咖啡

昨天终于交了承诺大家的礼物,
今天开始想交承诺自己的东西。

这两天会尽量上咖啡馆来泡咖啡给大家喝,
就算没咖啡喝,我也会抽空去喝大家的咖啡。

就这么决定啦!星期五再见!

8 則留言:

AZ 提到...

我来喝咖啡~
星期五见~

Akira 思胜 提到...

嗯, 星期五见哦!

potato 提到...

为什么星期五见?

Winnie 提到...

是咯,星期五見誰 ???

Crystal Ching 提到...

我还就没有来咖啡馆了,你最近好吗???怎么这么刚好今天没有咖啡喝啊。。。不要紧咯,我星期五再来

Josiah 提到...

这是因为咖啡馆主每个星期五和六都会有《欢乐周年庆》的比赛...
楼上的朋友们,知道了吗?哈哈哈哈~

~珊姑娘~ 提到...

好!!星期五见!!

你最近很少到别人家喝咖啡了呢!

jamie 提到...

tchuen,抱歉,今天没有咖啡请你喝哦!

potato,美丽师奶,呵呵,少峰帮我解释了!

forever love,那你要常来哦!

珊姑娘,近来有点忙,大多都在潜水。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