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圣诞老人派礼物

hor..hor..hor..圣诞女人来咯!(是谁说的)

猜猜看,这次的圣诞礼物将会是什么呢?

由于圣诞节是25号,所以我打算用2和5来做lucky number.
凡是留言落在第2,5,12,15,22,25(以此类推)者,
都有机会获得圣诞礼物一份,份量方面嘛...重在情意就是了
至于一个人可以留言多少次,那就给你们每人三次咯!够吗?
(或许你们的答案可以让我作为参考也说不定哦)

截止日期是:14/12/08
祝你们好运咯!

注: ~

真不好意识,第一次玩这样的送礼方式。以为不会有太多的人玩,
忘了要设定人数,所以为了公平起见,所有中2和5的留言者,
都会有小小心意一分。只要各位不嫌弃所送的礼物份量不够秤就好了,paiseh, paiseh!

报告完毕,快闪!

70 則留言:

jamie 提到...

第一个留言,就由我来废掉吧!要不然会浪费你们的机会哦。

Janelle 提到...

我来了!

Janelle 提到...

呵呵。。我骗到一个了!

*小霜 提到...

我来要礼物了!!

*小霜 提到...

有我的份儿吗?。。嘻嘻!

*小霜 提到...

我猜是音乐盒,可爱小熊。。

jamie 提到...

janelle,果真被你骗到咯!

jamie 提到...

小霜,你说呢?

小陈 提到...

没有人要做第九位
那我只好牺牲一下咯
下来了人连续三个留言又有礼物了
对吗?

May 提到...

我撞下彩~

May 提到...

haha..再来

May 提到...

3次咯~撇
刚好12

提到...

我来浪费一次机会。。。。

提到...

第二个机会

提到...

有没有中

kheeliam 提到...

haha,来笑的

Winnie 提到...

我來了~~是排第幾了??

Winnie 提到...

我來我來

zzhen 提到...

很難噢

zzhen 提到...

來了

Winnie 提到...

老實說~~我真的想來騙的

小陈 提到...

有人坏了规矩,那我现在算第几个了??

小薰妈 提到...

删除掉的应该不算吧??

小薰妈 提到...

那在我之上就有22个留言咯!!!

小薰妈 提到...

这就是第25个了咯!!

对吧??

匿名 提到...

Hihi, wow, got presents!

Akira 思胜 提到...

哇, 我来了!!!
迟到了啦...

Akira 思胜 提到...

哈哈, 我要拿第32!!!

jamie 提到...

抱歉,刚才有人犯规了(多写了几个留言),现在已被我删除咯!接下来就只剩下有用的留言了!大家加油咯,不要再多过三个留言了!

jamie 提到...

你们自己慢慢算吧!

岁月留声 提到...

我是第几個呢?

岁月留声 提到...

再來一個! 哈哈~

jamie 提到...

may chew 啊 may chew,怎么我进不到你的blog了的?

Alice Chong 提到...

我来了。。。

Alice Chong 提到...

我再来了。。。

Alice Chong 提到...

我再再来了。。。

Akira 思胜 提到...

呵呵, 我的第二个留言是第25个留言呢!!!

小薰妈 提到...

2. janelle_l
5.*小霜
12. May Chew
15.希
22.小陈
25. niger1437
32.eStee
35. Alice Chong
42.??
45.??

sorry loh!!AKIRA~~第25个是我哦!!你是27啦!!哈哈哈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i come to try try, keke...

xiao E 提到...

哈哈~~:)

圣诞老人来哦?

高兴高兴!!!

西瓜这么大还没看过圣诞女人~~

xiao E 提到...

啊?

还差两个就到我哦~~:(

*一人能三次?

嘻嘻~~

那非我莫属了!!!

顺便送外卖先~~

今天送上~
1.热乎乎的西瓜炖鸡汤
2.西瓜十粒(正方形的,椭圆,星形,三角,五角...)
3.西瓜泡芙香甜品~

慢用哦~

不喜欢吃的可以退换!~:)

退换品:西瓜蛋挞!!!

xiao E 提到...

yeah!!!!

第四十二个!!!!

是我咯~~~

西瓜厉害!!!

又没犯规~~:)

Yee Choon 提到...

路过……

Yee Choon 提到...

第二次路过……

Yee Choon 提到...

第三次故意路过…… 哇哈哈哈 ^^
Jamie,我有没有奖拿咧??

TenG TenG 提到...

wa!!!i wan present ,present,present.
but now i 46 leh

potato 提到...

来试试看有没有机会。

jamie 提到...

我先声明哦,每人三次机会,超过三次的留言自动作废。

jamie 提到...

还有,我要你们猜礼物,怎么都没有人猜呢?

匿名 提到...

我来了!我猜是颈上有圣诞围巾或头上戴有圣诞帽子或身上有圣诞气氛的装饰品之类的卡通小公仔.

匿名 提到...

再来!

匿名 提到...

再再来!

80's Cherlyn 提到...

我来了~

80's Cherlyn 提到...

我猜圣诞水晶

80's Cherlyn 提到...

有没有我的份?

浚妈妈 提到...

我猜圣诞磁铁!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Here i come!!!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Guess the gift is related to christmas....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looks like i have no chance... :(

匿名 提到...

你好!

小陈 提到...

还有一次机会,
那我猜应该是锁匙圈

Sanze 提到...

Merry Christmas...Haha... Present, I'm coming...

Sanze 提到...

I think is Christmas Card! Haha...

娃娃 提到...

来试试~~

娃娃 提到...

再试~~~

娃娃 提到...

耶~~~ 刚好三个!!

逍遥 提到...

我错过了吗!!!应该是哈哈哈!!!

jamie 提到...

逍遥,你还没错过啦。

AZ 提到...

哈哈,
我来咯~

AZ 提到...

第二次~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