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开心

昨天圣诞节,公司照样营业,但顾客不多;
整个下午,办公室里都在整理的状况中,
将厕所外面的所有东西一一清理出来,
搬到办公室里头新安装的铁架上。

厕所外的空间,即将要做回它的本分--厨房,
以后公司里将有个小小的 ‘茶水间’ 了,
到时候应该更方便我煮食咯!哈哈哈。。。
p/s:不知道会不会高兴到太早咧?

放工后跟老公带孩子到 JJ 去走走,
想看看有没有便宜货好捡,
毕竟年终大减价也接近尾声了,
再不去的话,真的想捡也没得捡了。

给宝贝买了几套睡衣,她的睡衣从出生穿到现在,
好些都爆钮了,裤子只要脚一曲就缩到腿上来了,
一套才十块钱,买大号点的还可以穿到明年去,
应该算是还好吧!~好会算的妈妈哦~

还有一件值得开心的事,
我的宝贝终于站起身来迈开她的第一步了!
十五个月大了咧,前天才看到她迈开脚步,
离开扶着的桌子,向前踏出两步扑向我。

昨晚在JJ试鞋时,近来好学的她实在可爱,
她竟然学她妈咪试鞋哇~
把人家的鞋子一双双拉了丢在地上,
再用自己的脚去‘试穿’,穿不进再拉,
哈哈哈...看到我和她爸爸忍不住笑!

现在问她五官手脚,大致上她都会指给你看;
问她动作: 拜拜,bye bye,恭喜,她也会做;
叫她friend kiss,她还会把奶嘴拿开,muak大大声给你听;
一听到她喜欢听的歌(轻快的)还会拚命在那边摇啊摇的;
要吃的东西,她会拿去放在你的手,然后乖乖坐着等你开。
你说,看到她这么可爱能不开心吗?哈哈哈....

宝贝,爸爸妈咪等你新年时自己走路哦!~期待~

10 則留言:

80's Cherlyn 提到...

有了小孩,生活一定会充满欢笑的
我的宝宝也学会很多东西了
我也在期待着新年时能够牵着她的小手去拜年
呵呵~

不懂会不会想的太早,哈哈哈

提到...

看着孩子慢慢一样一样的学会真的会很开心哦。。。
谢谢你哦。。。包裹刚刚收到了。。。。

jamie 提到...

都十个多月大了,慢慢就会走了,是我的宝贝太迟钝了些。

jamie 提到...

哦~你也收到啦!不用谢啦!

potato 提到...

人生路好漫长,迟一些不一定输在起步点上的。。。

匿名 提到...

听人说慢走路的小孩会比较好命(因为还可以多给人抱抱,不用自己走,哈哈!)。

我想没有东西是比得上看到自己的孩子一天一天的长大,一天一天学会东西来得更开心的了。(不同的心情,只有做父母的才能感受到)

逍遥 提到...

接下来她会跑回跳的时候,你就追到气喘了哈哈哈

May 提到...

当孩子刚起步走时
做父母的真的很开心
起码不用一直抱着她了

c@therine 提到...

看你形容孩子的情况,
我也替你开心呢!
好可爱!!

Janelle 提到...

呵呵。。现在可以开始教他说“恭喜”了。。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