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

欢乐周年庆之二十五

给你们介绍好东西,
看,就是这个了!
看起来毫不起眼的芦荟唇油
别小看它的功能哦,
除了当唇油来用以外,
另一个用途是,猜猜看:我用它来做什么?

哈哈哈。。。这就是今天的题目了!
这题的答案不用send去e-mail了,
就直接写在留言区好了。
答对的话得15分!

芦荟唇油


22/12~答案出炉啦!
告诉大家:“我的确是用在蚊虫咬伤以及我手指爆裂的小伤口上!这芦荟唇油还真的很好用哦,晚上临睡前把它涂在伤口上,第二天起来手指不再干燥爆裂。除非碰过水或清洁剂,那就得再涂过咯,直到伤口痊愈为止。

答对的朋友有:~
1. 宝轩 (15分)
2. potato (15分)
3. 小霜 (15分)
4. 霈帷 (15分)
5. Niger (15分)

16 則留言:

小薰妈 提到...

先来坐坐沙发!!

Akira 思胜 提到...

美白、抗祛斑,抗衰老、抗皱化,保湿,抗粉刺,防晒化等...

小薰妈 提到...

是当腮红吗??
还是用来涂抹在龟裂的部分?

小薰妈 提到...

保持湿润、防晒、滋养干裂双唇....
不会是用来涂抹在妊娠纹的部分吧?

匿名 提到...

防皱纹,防晒,去死皮,当润肤霜;
蚊虫咬伤,小伤口,烫到或烧到时都可搽。

potato 提到...

搽伤口比较快复原。
暗疮。。

这个产品我又用过,是forever living product.但是忘了太多功效。

*小霜 提到...

这个我有看过,好像是可以用来擦伤口的。。

died 提到...

可以替代外用保健品,
如蚊虫咬伤、皮肤小瑕疪

joshua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滋润露,冬天拿来擦身体的
~因含芦荟及其它植物精华,附加价值高
除护唇外,外出时、替代外用保健品,如蚊虫咬伤、皮肤小瑕疪
~油封保湿,防止水份散失,保湿更佳,嘴唇更滋润,预防细菌感染
~吸收紫外线UV,帮助晒伤愈合
防止唇因日晒伤害及延迟老化,防止唇色发黑
~舒缓皮肤肿、痛、痒等不适感
~帮助冻裂、龟裂的双唇,伤口愈合

如果还是错,我就去撞墙自尽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jamie 提到...

我是问:“我用它来做什么?”

potato 提到...

哦,原来我离题了。。。

搽你的手。
因为你曾经说过你的手很容易裂。。。

匿名 提到...

你那来滋润你的手部和防裂。

匿名 提到...

你拿来滋润你的手部和防裂。

匿名 提到...

你拿来滋润你那皮肤敏感的手指背部以防干裂。

jamie 提到...

答案公布:~
我用它来涂在伤口上,伤口第二天就会愈合了;还有被蚊子咬到也可以搽,涂抹后疤痕没那么明显。

它有消炎的作用哦!我爸爸时常都用在嘴部爆裂或暗疮的伤口上的。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