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沉默是金

最近,几年前那种无形的压力好像又再重现,
自信心一直被打击。真的全是我的错吗?
也许是,也可能不完全对。
不想反驳,因为记忆不好需要思考谁对谁错。
每次都会被弹到很难听(至少我觉得咯)
需要吗?记忆不好就得一直被拿来弹吗?
算了,不想讲这么多,沉默是金!

3 則留言:

AZ 提到...

我也是记忆不太好,
每次都被人笑。。。
当然也少不了挨骂~

匿名 提到...

我的记忆也不是很好,而我也很懒惰要去记这么多东西,大多数都是用手提电话做reminder.哈哈哈!你也可以试试看。

c@therine 提到...

讲多错多,但是有必要时也是要为自己澄清的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