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心情起伏不定

这个周末就是表弟的大喜之日,
难得回乡聚会,已是一种期待,
可是目前的心情起伏不定,
只因老公还不确定能否跟随。

两人在一起这么多年,
似乎还不曾让我独自回乡过,
大多都会陪伴在侧,
尤其是现在又多了个孩子,
行李要比独自一人多好多,
真的好希望他能载我回乡。

虽然就算他不回,我也有顺风车可搭,
但那份失落感还是油然而生,
等吧,出杀手锏‘爹’他载我回乡!

13 則留言:

Akira 思胜 提到...

你出绝招的话, 他一定载你回的呢!
呵呵...

Janelle 提到...

祝你“爹”成功!

Carrie_Nice9 提到...

‘爹’多几下他就会载你回的了~

jamie 提到...

哈哈哈...好开心!真的被我“爹”到了!终于可以舒舒服服的回乡了!YES!

小薰妈 提到...

哈哈哈~成功成功!!

7u1 提到...

呵呵。。。
酱也可以!
厉害啊!

AZ 提到...

哈哈,
想知道你的绝招是什么呢^^

cre8tone 提到...

这样的心情,很正常嘛!~

匿名 提到...

恭喜!恭喜!

jamie 提到...

谢谢,其实也没什么绝招啦 ;P 哈哈哈...就是爹他咯。

c@therine 提到...

其实有时男人以事业为重也难免会有这种情形出现,大家互相体谅就好了!

potato 提到...

相信他如果不载你回,他也会有点内疚。

zzhen 提到...

小別勝新婚^^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