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全都没有了

无端端的,手机里的相全都不见了,
很气咧!为什么会这样!
想把它(记忆卡)里面的相搬到电脑去, 
结果全都看不到,不懂出了什么错,
是我换了记忆卡名字而导致的吗?
为什么会那样?
电脑根本就读不到新拍了的相,
现在想post些东西上来都不能了,
why?有谁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吗?

7 則留言:

died 提到...

我帮不到你
因有时我的可以COPY进PC里有时又不能
我也搞不清

Sanze 提到...

我不会这些哦,因为我的电话有wire connect 的,所以只要connect电话和电脑就可以了!

别气馁,试一下问电话店。

14 提到...

我觉得应该是你的format有问题啦。。

Akira 思胜 提到...

是不是记忆卡出问题了呢?
去咨询比较好咯...

~珊姑娘~ 提到...

我也不会!!但这样真的很气人呢!!!

jamie 提到...

梦想罐头,没关系,我的手机常会这样。还好之前的一些相片已经搬到电脑里去了,不然就真的欲哭无泪了!

SANZE,我每次都把卡拆出来用CARD READER来搬的。以后真的要用WIRE乐。

记忆里的空间,欢迎光临。谢谢你的意见!

AKIRA,迟些会去。

珊姑娘,是啊,要用时突然发现里面的相全都没有了,还真的气到不行呢!

vcwanyi 提到...

应该是记忆卡里照片format的问题吧。
我不是专家,帮不了你~不好意思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