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欢乐周年庆之二十六

很快又到周末了,也很快要进入新的一年了,
期待一切都有个新的开始。

今天的题目很简单,猜猜看,
有什么动物的名称反过来念,
就是一种食物的名称?(10分)
第一个答对的加 bonus 5分!

想想看,真的很简单!
答案send去我的e-mail: jmy5613@hotmail.com

29/12~答案出炉了!
哈哈哈。。。是蜜蜂 = 蜂蜜啦!不是牛奶也不是鱿鱼啦!

答对的朋友只有:~
1. 宝轩 (10+5分)
2. Niger (10分)

7 則留言:

Just Mii 提到...

想想想!

Akira 思胜 提到...

我来了呢...
不懂猜对吗?

匿名 提到...

我也寄了,也不懂对不对?

(刚才看到时都没有bonus point的,
我以为午餐回来才猜,哪里知道。。。呜呜呜)

80's Cherlyn 提到...

想不到

jamie 提到...

哈哈哈...宝轩,那你以后要先下手为强了!

*小霜 提到...

哎呀!。。我不懂耶!。。

小薰妈 提到...

回来冲凉,等下又要外出了!!
但是为了分数还是来你家坐坐+寄答案!!

但是看来2楼的每一次一、都快到怕人咯!!
呜呜呜呜呜~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