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

全脑开发~内在交谈

应朋友们的要求,
今天我把我之前买的三张CD放上来,
让大家一窥Inner Talk CD的真面目。

我仅有的三张CD

第一张:双脑同步
8月21日网上订购,送货另加十元邮费。
会邮购这张CD,目的是想开发宝贝的左右脑,
藉以提升她的学习能力。

第二张:心灵的宁静
11月23日购于书香书展
购买这张CD,目的是想让近来容易发脾气的女儿
能够平静下来,保持情绪稳定。

第三张:超强记忆力

11月23日购于书香书展

会选择购买这张CD,目的是想让健忘到极点的我

提升记忆力!呵呵呵,不要在背后笑我啦!

好啦,我的分享就到此为止,至于有没有效了喔 ~ 路遥知马力!(是这样形容吧!):P

7 則留言:

AZ 提到...

哈哈,
我的记忆力超烂 ><

键轩惠娘 提到...

心灵的宁静真的可以保持情绪稳定吗?

Janelle 提到...

你让我想起,我之前买的两片,不知道去了那里。。

~珊姑娘~ 提到...

暂时记忆力很好。哈哈哈!!!

但可以买下留几十年后用!

potato 提到...

可否告知这一片需要多少钱?

died 提到...

过后记得与我们分享结果如何.
因我有兴趣咧.

jamie 提到...

tchuen,有兴趣的话,就买个来试下吧!

键轩惠馆,这片CD我还用不到一个月,不过自觉还好!它里面有海浪声,鸟叫声和音乐的!

janelle,没找到吗?不见掉很可惜咧!

珊姑娘,所以不必用咯!呵呵。。。

potato,一片要RM139.90.

梦想罐头,你有兴趣哪一个?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