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圣诞老人圣诞树...

这是一则预告:

想要从我咖啡馆得到圣诞礼物一份的话,
就得注意下一篇“圣诞老人派礼物”的游戏咯!
游戏规则已经想好了,就只等幸运儿上钩而已!
你是不是那个幸运儿,就看我怎么钓好啦!

提示:一人只有三次机会哦,ho。。ho。。hoo。。!
(金姑飙。。。金姑飙。。。金姑啦啦啦。。。)
圣诞快乐!

(有点担心,怕三次机会不够用)

7 則留言:

Akira 思胜 提到...

呵呵, 我们会多加留意的...

AZ 提到...

希望成为幸运者~

Alice Chong 提到...

有礼物!!!我要。。。我要。。。

zzhen 提到...

看看就好^^

Janelle 提到...

这周末我回家,所以应该不能骗礼物了。。

娃娃 提到...

应该没我的份... ><

7号街隐士 提到...

圣诞女人?LOl。 期待着。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