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

忙什么

这两天有点小忙,忙着做什么?
有兴趣的话,就猜猜看吧!
呐呐呐。。。先声明har,猜中没有奖!
-> 在准备小小心意给25的朋友们。
知道谁是那位xxx吗?
不写了,要继续伤脑筋了!

10 則留言:

小陈 提到...

我知道,在准备发礼物~~~
你的秘密又被我看到了
哈哈

AZ 提到...

忙着怎样过圣诞节?
哈哈~!

Akira 思胜 提到...

是准备礼物哦? 呵呵...

potato 提到...

应该是准备礼物吧?

jamie 提到...

小陈,这次我并没有做记号啊!?

逍遥 提到...

礼物我有份吗哈哈哈

小陈 提到...

不知道,就感觉那边好像有些东西
就看到了哦~
你忘了吗?我有读出人家在想什么的能力
嘻嘻

~珊姑娘~ 提到...

又要忙了喔!!!!

c@therine 提到...

愿你忙得愉快啊!哈哈哈。。

jamie 提到...

原来大家都知道哦。是啊,忙也要上来写部落!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