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忙回乡

今天好像很忙很忙一样,
都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么。

昨晚开始,就已经在收拾拜五要回乡的衣物了。
可是到现在还是没有一个确定的装扮,
外套,单衣,裙子,连身裙,七分裤,配件等,
通通都装进袋袋里(才回去两天而已也)。

一个两个三四个袋袋满满都是衣物,
深怕带不够带不齐似的,到现在都还在收拾。
明天还得做半天,然后还要赶去service汽车,
再赶回家跟宝贝两个一齐扮美美,
等老公放工回来冲个凉,就可以启程了。
预料抵达昔加末刚好赶得及吃表弟的自由餐。

这个假期好像很多部落友都有节目,
看到各个告假回乡旅游庆祝圣诞节,
还有圣诞礼物到处乱飞呢,真的好不热闹。

看来,接下来我也该有所行动才是!
毕竟,礼尚往来,来而不往非礼也!

10 則留言:

键轩惠娘 提到...

有小孩子,出门好像走佬似的。

键轩惠娘 提到...

yeah!yeah!yeah!我第一个留言。

小薰妈 提到...

记得也要‘非礼’一下我咯!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薰妈 提到...

那这个礼拜没有竞赛了咯??
我会不习惯的咯!!呵呵~

祝你有一个愉快的假期!!!甜甜蜜蜜的跟你的老公去拍拖吧!=)

Akira 思胜 提到...

哈哈, 圣诞节我还有慈善活动要做咯...

Janelle 提到...

我也是明天回家,希望不会赛车才好。。

提到...

你回昔加末哦。。。
昔加末那里呢??我家乡也在昔加末哦。。。可是我没的回。。。呜呜。。。。

笨妈妈的家 提到...

假期快乐! :〉

jamie 提到...

键轩惠馆,是咯,大包小包的。

niger,那要看你肯不肯让我非礼咯!哈哈哈。。。还有啦!

akira,你的节目也可真多也!

janelle,下午回应该不会塞吧!晚上就很难讲!

希,是哦,不然还可以出来见个面。在昔加末亚罗拉新村。

不笨的妈妈,也祝你假期愉快!

提到...

是咯。。。哦。。。我住在JLN HASSAN 那里的。。。距离ABDULLAH新村不远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