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康乐趴趴lam

自从临盆前直到现在...
算起来已经有年多没到过康乐的*‘趴趴lam’了。
趴趴lam就是pasar malam咯,妈妈说的
妹妹称之为:哇萨哇浪
昨晚,托舒晴表妹的福,我又到那里去了,
而且还带了宝贝和老妈子同行,难得咧。。。
老妈子一向都不跟我们(两公婆)去那里的。
可能是不想当电灯泡呱!

昨晚妈妈会跟我们出去也是受人所托!
阿姨临出发前(去香港旅游)吩咐我妈,
不能让表妹随便跟人家出去,
除非我妈有去她才可以去。
所以我妈这次为了让表妹得偿所愿,
只好委曲求全,跟着去咯。

从妈妈家出发,大约要花十五分钟路程。
那里的夜市有三百多(据说)个档口同时摆档,
吃的喝的,卖衣服首饰的,卖包包卖鞋子的,
卖翻版CD的,卖水果卖花的,卖摆设品家庭用具的,
应有尽有,统统都可以在那里找得到。

从街头走到街尾少说也有一两公里(KM),
那里的夜市是越夜越多人的,
尤其是在这个时候--接近新年,人潮是多到...
每每去到那边都是人挤人居多,
有时甚至会被后面的人浪推着走,
再不然就是停在半途不能动弹。

昨晚为了找寻表妹的目标食物,
只好跟着大队边挤边走边推着向前进。
途中,宝贝伏在她爸爸的肩上睡着了,
只好半途离队,到车上去吹冷气睡爽爽了。
留下我们继续挤。

回程途中,到水果档买水果的时候,
遇上有人在卖竹炭做成的肥皂和盐精,
妈妈竟兴致勃勃走过去看,
看后还问我要不要,她要买给我。
因为皮肤敏感的问题,手指背时常干裂,
不能弯,一弯就裂,像被刀割开一样。
妈妈时常看了都爱莫能助。
那人还说我的手伤是小问题,
那块肥皂加盐精还没用完就可看到效果了。
事实是真是假,还需用过后才知道。
结果是表妹吃的没找到,却买了这个东西回来。

盐精和肥皂(好贵哦)

肥皂盒背面说明

肥皂的庐山真面目(猜猜看它的价值)

盐精(可用来磨砂去死皮)

有兴趣了解竹炭神奇功效的朋友,可自行上网寻找答案。
至于来到中马的朋友,不妨亲自到康乐夜市去走一趟。
(每逢星期三晚)
七点就开始开档了,那时候的人潮还不多,
可以慢慢地走。
(住在中马区的朋友应该都很熟悉吧)

14 則留言:

xiao E 提到...

真的有效吗!?

哇哇~~

你的家人都很疼你~~:)

potato 提到...

你妈妈真关心你。

我猜那竹炭的肥皂是RM11.90

80's Cherlyn 提到...

我最喜欢逛pasar malam了^ ^

jamie 提到...

西瓜,我还没开始用还不知道咧!

potato,每个孩子她都关心的啦。你病了怎么不好好躺着休息?那肥皂是10块钱一个,很贵ho!

Cherlyn,我也是,还没怀孕之前我每星期都会到那里报到的咧。夸张ho?

Janelle 提到...

快快用了报告下结果!

jamie 提到...

也要等几天后吧!

Winnie 提到...

我也在找這東西呢,可惜我這里沒有,貴不啊?

Alice Chong 提到...

等你用了有见效了,记得告诉我们哦~~~

AZ 提到...

第一次看到这样的肥皂呢,
又学到新东西了^^

冒牌周武王ΨomsΨ 提到...

那肥皂10一个啊!

你家人真好!^^

逍遥 提到...

300多档很恐怖哦!!!ipoh的都很少的最多100++,那个肥皂真的有用吗?

jamie 提到...

美丽师奶,你要多少?我帮你买啦,等你有过来时再交给你,怎样?一块肥皂要十块钱也。

爱丽斯,我昨晚和今早都用了,伤口搽上盐精的滋味很不好受,辣到我在厕所里乱跳也,不过那些干巴巴的皮都慢慢脱落了,皮肤还有些红。多用几次试试看咯。

陈全,来来来,交学费!

oms,是啊,我的脸皮也很厚,竟然招收不误!哈哈哈。。。

逍遥,上面有讲了,下来还得看之后的效果。

Yee Choon 提到...

肥皂看起来很漂亮……
有没有香香的味道咧?
RM1o 有点小贵,但最重要是对你皮肤有效。
快快用,等你告知效果啦!^^

jamie 提到...

yee choon,我拍了相,到时候有相为证。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