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谢谢关心

谢谢大家的关心,我没事。
这两天都在很努力的爬网,
看看哪家还有圣诞游戏玩,
好让我骗几份礼物来开心一下。
到目前为止,悄悄的算算下,
应该有四份礼物还没到手,
哈哈哈...收礼物的感觉真好。
我等..我等..我等等等...

**在烦恼自己该送什么给大家,圣诞卡片?
手机吊饰?锁匙扣?咖啡饼干茶?还是...?

16 則留言:

Akira 思胜 提到...

生活营过后, 我就会寄礼物给你们了哦...
不好意思哦, 最近真的很忙呢...

小薰妈 提到...

喔~有4份酱多哦?
除了威希的小熊和楼上自动‘自首’的AKIRA,还有谁啊?
哈哈哈哈~我帮你提醒他们!哈哈哈哈~

Kate 提到...

你真厉害。。。。我。。。看来还是要自己买才行。。。哈哈!

提到...

哈哈。。。悄悄地算就有四份哦。。。好多哦。。。
小薰妈。。。我记得的。。回家要努力赶工了。。。哈哈

jamie 提到...

哦...忘了还有akira的礼物哦,那就有五份了也!哈哈哈...谢谢提醒咯!

*小霜 提到...

哇!原来你还有这么多礼物等收啊!。。厉害厉害!

potato 提到...

哇,这么多礼物。。

看来我要努力参加你的游戏,才能给自己换来一份礼物。

:': sweeney珊 :': 提到...

我很久没来这里了。。
有没有忘记我了??

你的有奖游戏也很久没参与了。。
肯定给人家爬头了拉。。
因为最近比较忙。。电脑不能每天用。。埃。。

xiao E 提到...

对对对~~

收礼物的感觉很好~~:)

小陈 提到...

原来你还没想到要送我们什么礼物的啊???
哈哈

zzhen 提到...

月底我家也有禮物送~~
等月底啦
要記得噢

jamie 提到...

小陈,秘密好像每次都被你偷窥到hor!

Sanze 提到...

哇!真羡慕哦!我只有两分而已哦!哈哈!

80's Cherlyn 提到...

哈?这么多噢~真好
我都忘记自己有几份了
因为都没收到~
你的那一份,还在process当中
哈哈哈

匿名 提到...

intro you this http://www.calculator.medicwonders.com/

Yee Choon 提到...

羡慕呐……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