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几时收工

看到老板的“Supervisor”,
突然很想问他一个问题。
喊了他,望着他,自己却在那里傻笑,
问题嘛。。。怎样都问不出口。

十二月了咯,零八年很快又来到了尽头,
明年的华人新年又落在一月尾,
眼睛只需要稍稍的一闭一张,
很快就会过了Christmas 和 New Year,
然后嘛。。。农历新的一年就近在眼前了。

现在所期待的,除了假期以外,
就是所有人都在期待的“东西”了,
再来就是Annual Dinner,嘿嘿嘿。。。

其实刚才我想要问他的是:
“今年几时收工?”
“收工酒要在那里摆?”
之所以问不出口,是因为好像还很早也!
可是,不早点订的话怕到时订不到酒家。
这里的酒家平时没用到看似很多家,
一到所谓的“大日子”时,个个都选同一天,
还要在同一时间,哪有这么多酒家给你选?
人家早订好的,你要就提早要就延迟咯!
对我来讲,收工那晚喝收工酒是最好不过的了!
那样,气氛会比喝了收工酒还要来做工来的好!
你说对不对?那你们呢?几时收工啊?

7 則留言:

AZ 提到...

我还是学生,
所以现在的假期就是我的...

小薰妈 提到...

人人都希望每年可以收到很多‘东西’。那就好过年咯!!哈哈哈~不知道我老公明年可以收到多少‘东西’捏?=)

Winnie 提到...

我也希望每年收工會收到很多「東西」,但我今天還要多一樣「東西」,不會很貪心呱~

potato 提到...

“收工”也意味着将一年的辛劳换成钞票的日子。

~珊姑娘~ 提到...

赞同!!!我也觉得收工酒要在收工那一天才有意义!!!
今年的还不知道呢!

Janelle 提到...

收工酒?我公司,我不敢想呢。。因为今天忽然宣布是最后一个月给我们cola了,公司要cut cost。。。所以明年应该会很惨。。

zzhen 提到...

我們沒有收工宴的
不過一年一度宴會
在每年屠妖節前一天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