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欢乐周年庆之二十一

嘿嘿嘿。。。今天有得猜题,全靠你们所赐,
教我怎么预设日期上传文章。谢谢你们咯!

今天这道题是猜字题,你们慢慢看咯!

古时候,一位李秀才好酒,也善猜谜。
一日,他照例来到“太白楼”。
王老板一见李秀才,便笑道:“我出个谜你猜。”说罢吟道:“唐虞有,尧舜无;商周有,汤武无。”
李秀才听罢,也笑道:“我将你的谜底也制成一谜,你看对不对:‘跳者有,走者无;高者有,矮者无;智者有,愚者无。’”
李秀才接着说:“右边有,左边无;凉天有,热天无。”
王老板又道:“哭者有,笑者无;活者有,死者无。”
秀才接着又说:“哑巴有,麻子无;和尚有,道士无。”
王老板听后哈哈大笑,摆出丰盛酒菜,请秀才开怀畅饮。

你知道他们的谜底是什么字吗?(15分)
提示:只有一个字。

将答案send去我的e-mail : jmy5613@hotmail.com

8/12/08 ~ 答案出炉咯!
都答对咯~就是:“口” 字啦!有谁想不到的吗? 

答对的你们,有:~
1. 宝轩 (15分)
2. Niger (15分)
3. Akira (15分)
4. 霈帷 (15分)
5. Simple Women (15分)
6. Liew Wei See (15分)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答案email你了。

小薰妈 提到...

哇塞~宝轩等等我叻!呵呵~

这题简单!!

Akira 思胜 提到...

哈哈, 简单!!!
我来了!!!

匿名 提到...

小薰妈,明天等你哦!哈哈哈!

May 提到...

做么我想不到??

myfertilitydiary 提到...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也!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