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

主人~你在那里

看到下面一封封等待送进邮政局的迷途羔羊吗?
一只只躺在那里等待邮差把它们送到它们的主人处。
22号! 22号就会被“麻答”我将它们带到邮政局去,
至于它们几时能与它们的主人见面,那就得看邮差叔叔咯!

迷途羔羊:“主人,你在那里?”

排着队伍的迷途羔羊!
(祝你们好运咯)

1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上次那个2号和5号的礼物吗??
应该是吧??期待哦!!=)

小陈 提到...

wa...好多份
可以知道是什么礼物吗???哈哈
先在这里说声谢谢咯~~

died 提到...

寄好多哦。
没我的份咧。。。
呜呜呜呜

xiao E 提到...

嘻嘻~~

期待+ing~~

喔喔~~

嘻嘻!!!

Alice Chong 提到...

应该没有我的吧!!!呜呜呜~

Sanze 提到...

里面有一个会是我的!哈哈!期待ing~

Sally 提到...

冬至送你一车幸福,让平安开道,抛弃一切烦恼,快乐与你拥抱,释放一生真情,让幸福永远对你微笑。

~珊姑娘~ 提到...

没有我的份!!!!'n'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guess don't have my share... sob, sob...

Yee Choon 提到...

期待……o(^o^)o

匿名 提到...

我看到有我的份也!谢谢你哦!

Alice,我也看到有你的哦!不要哭啦!

potato 提到...

看来我是没有份了。

Ksteeng1122 提到...

哇!好多礼物喔!真是羡慕!

jamie 提到...

niger,你常来,应该猜到咯!

小陈,em...有看到你的名字ho?

罐头梦想,你怎么没来?

sanze, yee choon,西瓜,可能会迟到哦!

alice chong,不知道咧!不要哭啦,这次没有就下次咯。

sally,你也一样,要幸福安康哦。

珊姑娘,你来迟了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next time lo...一定会有的。

宝轩,哎呀,被你看到了!还告密!没有惊喜了咯!

potato,ksteeng,你们迟到了吧!下次早点咯。嘻嘻!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