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欢乐周年庆之二十二

今天给你们来个简单的歇后语猜猜乐。
这应该难不倒大家吧!

很简单,就比如(问)姜太公钓鱼,(答)愿者上钩一样。
问题来咯!

1. 和尚打伞。。。
a. 顶上无毛
b. 避人耳目
c. 无法无天
d. 多此一举

2. 丈二和尚。。。
a. 高高在上
b. 中看不中用
c. 佛光普照
d. 摸不着头脑

3. 小和尚念经。。。
a. 有口无心
b. 胡言乱语
c. 空口说白话
d. 迫不得已

4. 老和尚敲木鱼。。。
a. 阿弥陀佛
b. 天天念同一本经
c. 似有若无
d. 枉费心机

5. 和尚住山洞。。。
a. 糊里糊涂
b. 随随便便
c. 走投无路
d. 没事

一人最多只限回答两次而已哦
而且是以最后的答案为准,一题五分。
同样把答案send去我的e-mail: jmy5613@hotmail.com
加油加油哦。。。

15/12 ~ 答案出炉咯
正确的答案是: c, d, a, b, d.


答对的朋友,有:~
1. 逍遥 (20分)
2. 希 (20分)
3. potato (15分)
4. 美丽师奶 (20分)
5. hui teng (25分)
6. niger (25分)-牌写,写漏了你的名字,谢谢你的提醒.
7. 宝轩 (20分)
-奇怪咧,做么你们的答案会不见的?不过,宝轩你的答案我那天真的有看到的.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答案寄了,明天没得猜,看星期一来得及猜吗.

jamie 提到...

为什么?你没上班吗?

potato 提到...

答案寄给你了。
希望有机会得奖。

jamie 提到...

怎么这一期的问题很难吗?不见人潮的?

匿名 提到...

是啊!请假了!还好星期天有机会上。

小薰妈 提到...

我做么没有的??

小薰妈 提到...

我有寄给你了哦!!
还有解释答案的。。。
那我的分数就浪费掉了!!

匿名 提到...

我的答案也寄给你了,怎么没有分数呢?是全错了?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