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新年快乐

明天就是new year eve了,
大家有觉得开心吗?
馆主我就莫名的开心啦!
~也不知道开心什么~

好快,过了今年~2008年12月
下个月26号就是农历新年了!
我家还没有换新装~是不会换啦~
不过却开始播放新年歌了!
好听吗?馆主自己就觉得不错啦!
很有新年的味道咯~开心~

12 則留言:

AZ 提到...

新年快乐^^

看来我也要放新年歌了呢~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提到...

快樂噢﹐我的宿舍弄不到歌的咯~~

逍遥 提到...

哈哈哈很赞我一开出来听到敲锣打鼓的哈哈哈开心

Akira 思胜 提到...

呵呵, 新年快乐哦!!!
这里通街可以听到了呢...

花木兰 提到...

新年快乐。

potato 提到...

好有气氛。。

May 提到...

新年快乐~

jamie 提到...

哈咯,大家新年快乐!

Ksteeng1122 提到...

我也祝你新年快乐!

c@therine 提到...

祝你新年快乐!!
心想事成!!!

*小霜 提到...

2009年新年快乐!!

Niki 的空间 提到...

今年的新年歌,终于换不同的人马了。
有新鲜感哦。。。。
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