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

适耕庄烧鱼

最近常在报章上、传单上看到这家烧鱼馆,
而且图片上的烧鱼也的确让我垂涎。
巧的很,我住的这一区,附近就有两家,
既Balakong和Jln Reko(我们在中间点--Sg. Chua)

今天是星期六,也就是咱店可以关门外出用餐的日子。
选了其中一家--Jln Reko,到那里享用午餐去。















整间店都是用这种大光灯。
 














我和表妹点了我们爱吃的鲜蛤--RM4.70
大排档的颗颗饱满,还去掉半边壳,
有些还伴有四季豆羊角豆什么的。
这个上桌了,壳还紧紧的闭着,酱汁要怎么渗透?















还有魔鬼鱼--RM22.70
这道还好,但还是处理得不够妥当,
酱汁覆盖鱼,而鱼的底部还有些水份。















三种特别调制的辣椒酱--免费(其实是算进去了)。
我们只喜欢右下角那一碟,但还是不够辣。















饮料:我喝西瓜荔枝--RM4.00,表妹喝苹果汁--RM3.50,
我们叫了椰浆饭, 还以为是用碟子来装的,
结果,原来是用油纸香蕉叶包的,两包--RM5.00。.
饭还算不错,也可以说是普普通通。

最后我会说:“我宁愿选吃大排档的烧鱼”。

5 則留言:

小鎮姑娘 提到...

這家真的很多人批評了
年初我的副總(鹅麥)也跟我說很差
昨晚我準二嫂去巴生的
也說好差
還不新鮮呢

jamie 提到...

哎哟,你不早讲?那我们就不用花冤枉钱了!

Ksteeng1122 提到...

这家地评论真的不好,之前我哥哥去过后回来叫我千万别去,他说又贵又慢又不好吃,服务态度也是不好!

小鎮姑娘 提到...

因為我還沒去過啊
就沒寫分享嘍^^

shirldy 提到...

这间,在我家附近bukit tinggi,klang 就有一间,也是有听到好多的批评。东西贵又小碟,重要是味道不怎么样, 又吃不饱的那种。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