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感恩好心人

今早,像往常一样提着一个红色的塑料袋,
里面装着三个要用来打包的“饭盒”,
(注:那个“环保”塑料袋已经被用过好几次了)
带着女儿,到巴杀去打包早餐。

当我打包好三份早餐,装入袋子时,
发现袋子的其中一个提边有两个横着的破洞,
我试着提了提,心想应该还可以吧!

结果就在我走了十来步左右,
在卖衣服的摊位前,袋子的提边断开了。
我“噢”的一声,跟着顺势蹲了下去,
还好饭盒被我及时扶着没有打翻,
但是袋子没了一个提边,要怎么提呢?

叠好三个饭盒,将就着破袋子抱在怀里,
带着女儿就要继续往前走。
卖衣的安格看到我这么狼狈,
开口对我说:“你要纸袋吗?”
“来,你来,你过来这边我给你纸袋。”

哈哈哈...本来我想跟他说不用了的,

结果他后面那句“我给你纸袋”,
让我把差点到了嘴边的话吞了回去。
一个很好心的安格,给了我一个纸袋,
让我可以腾出另一只手牵着女儿过马路。

很感恩的说~安格,谢谢你!
整个早上心里暖暖地!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