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喜欢vs爱

昨天宝贝对我说:“咪~我爱你!”
我也回了她一声:“嗯,我也爱你。”

不一会,她又跟我说:“咪~我要吃巧克力。”
我在扫着地,所以我说:“哦,等下妈咪拿。”
蒽:“不用啦,我去叫外婆拿。”
我:“地上很多垃圾,等下我拿。”
蒽:“不要,我要现在,我去叫外婆拿给我。”
我:“不行,等下我才拿。”
蒽:“我喜欢外婆拿啦。”
我:“你喜欢外婆拿,酱你有爱外婆吗?”
蒽:“我喜欢外婆罢了,我没有爱她。”
我:“酱你有喜欢我吗?”
蒽:“我不喜欢你,我爱你罢了。”
我:“.....”我不懂的接下去了。

这是什么话啦?
小小年纪懂得什么是喜欢什么是爱么?
外婆说她很厉害辩,要东西吃时会找外婆,
因为她知道她妈咪有时候不一定会拿给她吃。
讲等下,是要骗她等下等下忘记掉罢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