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天机(不)可泄漏

原本妈妈希望我们如果经济许可的话,
就生个两男两女(男女都可以有个伴)。

之前曾问过她有什么秘方包生儿子的,
她还说,等你们胎胎生女儿时才要告诉我们。

现在,妈妈看见妹妹的女儿难带,
忍不住要我们下一胎生个男的好收工。

她说,只要下一次月事完后尽量吃咸点,
中男的机率会比较高(记忆中好像还有另外一项)。

我想,这些都只供参考尝试,
命中无儿的话,怎样都难如愿吧!

注:
如果这真的是天机的话,我并没有泄漏,
我只是将我的日记记录在我的记事本里,
只是不小心被人偷窥了,不关我的事儿!

6 則留言:

potato 提到...

哈哈,原来是这样。我想是因为女儿是老公的“甜”心吧。。。

c@therine 提到...

哈哈。。我告诉恨仔的朋友去!
谢谢分享哦!

Alice Chong 提到...

哦~~~我要记起来了。。。谢谢分享~~~

天使熊猫 提到...

呵呵,吃太咸口會很渴哦~~要吃多久的咸?這天機首次聽到~~

May 提到...

男仔比较咸湿。。
酱每天都要吃咸菜咯?^O^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提到...

hahaha...thanks for sharing...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