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戒奶嘴

近来开始在为宝贝戒奶嘴了。

之前是我先给她奶嘴的,
因为要出牙的关系,她常常口水直流,
每次都流到胸前脏兮兮的,我不喜欢,
所以只好出动奶嘴将她的嘴巴塞住。

现在开始给她戒奶嘴(有两个星期了),
平时将它收起来不让她看见还好,
但是要睡觉时她就会向你讨了。

试过不给她,但要她乖乖的躺下睡觉,
她会嘟着嘴巴口里一直念:“嘴咀..嘴咀。”
一直到讨到为止,一塞进嘴里,
马上给你乖乖躺下,不用五分钟就睡着。

不给的话,呵呵..那一晚我休想睡觉了!
她会跟你玩到夜夜,累累为止(还是会讨)。
给她点时间吧。

2 則留言:

岁月留声 提到...

我比你好一點, 我孩子只用了一個星期的時間就戒掉了

Esther Lee 提到...

这种事急不了吧。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