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

罗马不是一天造成的

很羡慕爱爱白天没有再穿尿布,
要大小便她自己会说,
只是有时候有蒽蒽在,她会玩到忘记。
妈妈说:“都这么大了,你要教啊!”
说得也是,是时候要让她学习了!

一口气买下了一打大号的小裤裤回来,
让宝贝试穿一下,发现还蛮大件的,
没关系,现在通点风不要紧,
“耐穿”才重要(可以穿久一点),呵呵呵...

刚开始当然是免不了到处拉屎拉尿的啦,
因为她还没习惯自己没有穿尿布啊!
给点耐性,慢慢教,总有一天一定行的!

从今晚开始,先要准备一条抹布,
以便处理宝贝随时忘记而出的状况。
加油,我一定要成功!

给宝贝的话:~
宝贝,妈咪知道你行的,
你只是一时还没习惯没有尿布的日子,
只要妈咪用心,耐心的给你实习,
有一天,你一定能跟尿布说拜拜的!

7 則留言:

twins mama 提到...

给点时间吧!希望他能早日脱离尿片的日子。。加油!

小鎮姑娘 提到...

當她脫離包尿片的日子,妳會覺得孩子真厲害呢!~~~

jamie 提到...

我会的,谢谢你,twins mama.

小镇姑娘,正期待着呢!

Janelle 提到...

好佩服你哦!
等我的这一天到时,tavia应该会被我扁到很够力咯。。

jamie 提到...

哈哈哈,今晚的任务成功!
七点给宝贝冲好凉过后,一直守着她到八点五十分左右,第一泡尿开始落入尿盆。现在已换上尿片哄宝贝入眠了。

小素 提到...

我记得以前是按时叫女儿小便。夜晚时调好闹钟叫她起床上厕所,久而久之,她要小便时就会讲了。

jamie 提到...

小素,我妈也是这么教我的!女儿昨晚十点多就醒了,到了十一点多,要小便时她还会跟我讲,可是来不及下床她就已尿在尿片里了,后还一直吵我为她换裤,她以为自己尿湿了裤子啊!哈哈哈...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