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女儿的前世xx?

据我所知,
静蒽是个好动又不怕陌生的小朋友,
无论接近谁,热身后通常都不会怎样,
唯家婆朋友的儿子。

那天,家婆对我说,
静蒽很怕她朋友的儿子。
她朋友的儿子常来我们家看静蒽,
好几次,静蒽一见到他都会躲着他,
叫她称呼人家,她照做,就是不敢接近他。

最近一次听家婆说,宝贝在厅里看到他来,
赶紧到厨房去向她婆婆“通报”, 
家婆出来了,她还躲在厨房不肯出来,
当家婆喊她出来时,她竟然哭了,
还一直哭说:“不要,不要..”
听说上几次也是这样(哭,不肯接近那人),
还一直粘在她婆婆身上不肯下来。

当家婆跟我说这件事的时候,
我心里突然有一种想法,
那男的到底是静蒽前世的什么人,什么关系?
为什么她会如此害怕接近他?
对其他人她又不会有这种反应!

一次半次不稀奇,
次次都这样叫我忍不住要这样想,
况且那男的还时常来看她呢。
那男的看样子才十来岁而已,
大静蒽十多年也!

今早,出门前他又来了!
还叫我安娣tim~

7 則留言:

potato 提到...

你这妈妈想太多了。。。。

猫头鹰 提到...

我是担心他初见到她时对她做过什么?小孩的反应是很直接的。。。要留意!

薰衣草夫人 提到...

啊?怎的与前世有关?快去查个究竟吧.
有趣!

小鎮姑娘 提到...

有些人天生就沒有孩子緣,不要過慮!不過,我也贊成天堂鳥的說法,偶爾要細心留意喔!^^

花木兰 提到...

我也很好奇。。。也许那男孩曾经欺负她吧?

Janelle 提到...

他会长的凶神恶煞吗?

紫雨 提到...

我也是认为可能他曾欺负她!
你可以尝试问那小孩为什么你的孩子那么怕他!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