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三天的假期(一)

原以为三天的假期可以让我做好多好吃的,
结果,却因为宝贝人不舒服了两天(一直打喷嚏),
就一直粘了我两天,三更半夜还哭醒好几次,
害我白天不能成事,夜里不得好睡。

算起来宝贝也很久没有生病了(touch wood),
之前就是时常生病,所以才天天给她吃综合维他命,
一罐100粒装的,不到五十块钱,可吃三个月,
好过病倒后看医生,一次就要超过五十大元,
当然是吃维他命比较保险和划算咯。

还好,这次只是小小的伤风而已,
并没有发烧超过37度。
在这种非常时刻,小孩子病倒最头痛了。

很享受这个假期妹妹有回来的日子,
好像很久没有这样一家人聚在一起了。
每次她的周假我都只有短短的几小时相聚,
这次的假期真的让大家过得很开心。

之前妈妈和我一人抱着一个瓜(蒽蒽和爱爱)走shopping,
星期六那晚,我们母女三人各抱着一个瓜去走shopping,
(多了个乐乐)感觉又跟之前不一样了,好像很齐人似的。

礼拜天一早,六点多就被宝贝给吵醒了,
由于听错时间要上天后宫(弟弟注册结婚),
所以将错就错,既然醒了就给家人准备三文治当早餐咯,
要不然等下又要冲凉洗头的,怕不够时间准备。

20092009是小弟的结婚注册日,
像七年前我注册时那样,全家陪同出席见证,
一行十多人分三辆车齐齐出发到天后宫去。
到那里再跟小弟的朋友们会面,
当然,也少不了小弟的契老豆一家,我们的二舅。
算算下人数还不少,有二十几个人涅。
在宣誓室时,挤满咱的人,小弟还说赢完全场呢!
**相片请点击这里

注册完毕,我们又转到mid valley的大同去用餐,
那里刚好有人在办喜筵,出菜出得很慢,服务不怎么好。
等上半个多钟头(肚子都饿扁了)才上菜,
而且还上了好几道菜才端饭上来。

饭后,继续我们的行程,逛mid valley商场。
好久没有穿高跟鞋的我,感觉走到有点折磨。
穿着高跟鞋还得抱着一包米(宝贝的体重),
双脚痛到不得了,当场买了双平底鞋来替换。

这么早起来,又被那双鞋和宝贝折磨到又痛又累,
真想有张床能让我躺下来休息下,眼皮都快要垂下来了。
乘爸爸和妈妈他们在男装部选鞋选裤的时候,
和妹妹讲了声,假宝贝之名溜到baby room休息去了。
原本想让宝贝睡觉自己也乘机休息一下,
那里知道去到那边连睡都没得睡,
还得顾着那个化骨“凤”,怕她乱跑。

休息了好一阵子,出去还败了两个包包回去。
不买就不买,一买就两天连续败了四个包包。
认真是败家咯,不过四个却不超过300块钱,呵呵。。
逛到六点多,晚餐自然就在外面解决咯。

到旧巴生路一家海鲜餐馆去用餐,
还没吃完,最小的那个瓜就在那里吵肚子饿兼拉屎了。
妈妈和妹妹出去解决了那小瓜,
不久到我的瓜拉屎,再来又到爱爱拉屎。
三个臭蛋都在人家的用餐时间拉屎,
还真的忙到我们三个女人团团转。
还好那时已经是用餐完毕,要付账回家了。

待续。。。

3 則留言:

Winnie 提到...

其他的都看了,我只是想看你的包包~~

jamie 提到...

哈哈哈...不好吧!我的taste不是很好罢了,献丑就不好咯!私底下给你看要吗?

Winnie 提到...

要要要~~~我很久沒有買包包了咯~~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