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突然好想...

其实我共管理有两个部落,
不过另一个部落我较少写,
也多是写些不能公开的事情。
所以那个部落格也叫“不能说的秘密”。

刚刚又去记录了一些东西,
顺便去浏览了过去所记录下来的事,
发觉那才像是真正属于自己的日记。
突然~到我好想关闭这里。

4 則留言:

杨 霓 提到...

我最近也有很强烈的意念想关掉我的blog。。。
但只是想想啦~

jamie 提到...

我也是想想而已。反正我有两个部落,开心的写这里,不开心的就写到另一个世界去好了。要找人开解的,就到肥死不可里去发泄好了。

薰衣草夫人 提到...

门关了,就不能来串门子了....:(

婷婷 提到...

我也想开多一个blog,写一些不想公开的的事!
但也只是想想。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