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戏院点滴+初体验

打从零七年起,我就不再踏进戏院半步。
那是因为那个时候的我怀孕了,
第一胎哦当然凡事都小心翼翼咯。

其实说实在的,戏真的要看是没问题的,
只要将孩子交给老人家看顾不就行了吗?
但我做不到,也不想这么做。
也因为这样而三年未曾踏足戏院。

回想以前,常常选看的都是半夜场。
尤其是晚上先逛完商场再看电影,然后再直落宵夜。
这顿夜宵往往还要跑到老远去吃才有意思。
每每回到家时,都会是半夜两三点。

但这一切都已成为过去。
现在想要看场戏,还得衡量这,考虑那的,
要把孩子带在身边,当然就得以她为先啊!
所有标注18xx的,当然我也没得看啦。
除了标注U的,还可以考虑。

昨晚是宝贝第一次踏足戏院,
这对她来说,还是件挺新鲜的事。
出门前公公问她等下要去哪里啊?
她说:“要去看阿牛的戏!”
这当然是我跟她说的咯,她哪知道谁是阿牛?
也许她心里面想的那个“”,还并非彼“”咧!
让她有个期待,才会乖乖的去冲凉啊!
(哇咔咔...我是坏妈咪)

刚进戏院的时候,她是挺好奇的,
看着踏在脚下的地毯有着星星的图案,
还很兴奋的指指点点,东张西望的。
坐在座位上时,我还蛮害怕她会闹别扭,
当广告开始出现时,她向我投诉“很吵”,
还跟我表示要关小声点,哈哈。
大大的荧幕,是吸引她的地方,
伸出的手就这样停留在pop corn的上方,
眼睛好奇的往荧幕上的画面探索。
就这样很“享受”的边吃边看,
乖乖的坐足一个钟头。

接下来的半小时,她开始显得不耐烦了,
说要小便,我叫她小在尿片里她说不要,
吵着要去小马桶,只好带她出去跑一趟;
回来,不要让我抱着了,要自己站。
最后,经不起周公的诱惑,在我怀里睡着了。

宝贝的电影初体验,就这样献给了“初恋红豆冰”。
(而当时她喝的可是Milo“冰”)

2 則留言:

小鎮姑娘 提到...

一次生兩次熟
我兒子也進戲院兩次了
都沒問題
我也會帶他去看這部呢^^

薰衣草夫人 提到...

我以前都不敢带太小的孩子看电影,怕孩子半路怕黑吵闹,那多扫兴!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