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很in很in的安格

近来1FM常播出这么一句:
“我不是安格,我是英格,很in很in的安格,ok?”

那天载着宝贝,刚好又听到这段句子,
嘴痒痒又学着“绕口令”绕给宝贝听,
外加动作跟表情,只见她听到很专注,
还傻傻的看着我那滑稽的样子傻笑!

第二次再听到这段句子的时候,
竟然换成是她“绕”给我听,
还会对着我手指指讲“ok?”这两字。

讲下讲下舌头打结,还会skip掉几个字,
哈哈哈...真的好好笑哦!

4 則留言:

ccm 提到...

1FM要调什么频道?

jamie 提到...

87.6-ipoh;
87.8-penang, kedah;
88.1-klang valley, johor, melaka;
100.4-kuantan

梦熊 - 张峰与 (Wallace Teo) 提到...

一定很可爱的咯... :P

jamie 提到...

哈哈哈,确实很可爱(只要她不哭闹的话)。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