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半夜坏车

话说星期二晚上吃过晚饭后要过去妈妈家,
想到好久没有吃过otak-otak了,
就载着宝贝绕路到住家的另一个出口去买。

花园路有许多的路墩,
这一天好奇怪,我每过一个路墩都会擦着过,
但笨笨的我却不以为意继续驾着去。

去到那个路边摊otak-otak卖完了,
剩下的就只有pulut而已,扫兴,上车走人。

在妈妈家呆到接近午夜,才甘愿离开。
开车时突然觉得驾驶盘好重,好难摆动,
走到路口先打个电话跟老公说现在回着,
但车子好像有点问题,怪怪的。

一经过交通灯转右出大路时,
心里突然就猜到了个大概--好像是爆胎,
因为我必须紧紧的抓着驾驶盘才不至于一直摆向左边。
知道了以后,我不敢驾快,
打了double signal 打算慢慢驾回家去。

路上又想到,从家里出来时就有问题了,
走了几公里的路才到妈妈家,
现在问题还没解决,真的还要走下去吗?
再走下去等下整条“嗒亚”脱出来怎么办?
还是不要咯,找个人多热闹点的地方停车好了!

停好了车子,下车察看,左边。
果然真的是爆胎了,sport rim重重的压着“嗒亚”。
其实如果时间还早,而且我还是单身的话,
我想我会尝试自己先换换看的,
奈何夜了,而且还带着个小的。
想想还是不冒险了,跟老公讲了我停在那里等,
等他来换好了。

在等待的时候,赶快给妈妈发个短讯,
告诉她我没那么快回到家,因为爆胎了。
在等老公来换,也要她不要拨电过来,
因为我的电话就快要没有电了。
(好像很Lucky一下)
看到吗?扁扁了的“嗒亚”。

左边黑色那个是十三寸的后备轮胎,
右边那个是我那漏风了的轮胎。

我很疑惑也很好奇,三对一可以走么?
三条十四寸的对一条十三寸的哦!
两个的大小相差很大咧~!
走的时候右边后面的那条轮胎会不会翘起来呢?
还是那条后备轮胎会动不到地(嗯,这个不可能)?

车子能走,真的是西北嘿烂哦!

3 則留言:

婷婷 提到...

被“西北嘿烂“吸引来留言的。
好熟悉的一句话哦! 哈哈
因为我以前也常用这句经典咯!

Gg 提到...

真的很危险一下叻,还在午夜呢,幸好没发生什么意外。

jamie 提到...

婷婷,是哦,哈哈哈...

gg,午夜路上不多车,十一点之前车辆就比较多,因为那里是市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