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一周年的心声

进来猜猜看吧!(截止日期:7/6/09)

今天是妹妹结婚六周年纪念
也是我“咖啡馆”的第一个周年纪念。

之前办的周年庆游戏
目的就是要倒数今天的到来。

一年365天,有52个星期,
慢慢的倒数天数,会觉得很慢,
所以我倒数星期,用游戏来倒数,
日子也因此不知不觉地过得飞快。

人说三人行必有我师,
在这里认识了有那么多人,
当然,也就有很多很多的老师咯!

在这里的日子,我认识了不少人,
也学会了一些很有用的东西,

记录了不少生活点滴,可说喜怒哀乐全都有。

虽然有时在文笔上我看似“八八”的,
但其实我还是跟现实一样,不爱多话。
喜欢默默地感受大家的开心与不快,
但却鲜少给大家留言,属潜水居多。

文字对我而言,是最好的表达与发泄方式,
开心的,记录下来;不高兴的,在这里发泄过就算。
至于较极端的心情与话语,我都悄悄的记录在另一端。
一来,
我知道他们都有在看我的部落,
二来,
不想让当事人感到担忧或不愉快
再来,
那只是我发泄情绪的方式之一。

不管怎样,在这里的日子我混得很开心,
很高兴认识大家,也感谢大家的捧场,
尤其是外婆住院时,你们给我满满的感动,
以至有看我部落的亲友们也为之动容,
虽然我知道很多人都像我一样在潜水,
但我还是要在这里再次谢谢大家。

跟你们素未谋面,但却在向弟妹们聊起你们时,
感到很象很熟悉一样,我就是喜欢这种感觉。

祝“心灵咖啡馆”一 周年快乐!
也希望往后还有更多的一周年可以庆祝!



15 則留言:

imi 提到...

路过。。

祝你部落一周年happY!!

microwave 可以弄到怎样的蛋糕?

jamie 提到...

imi,什么蛋糕都可以吧,不过火候没有烤炉好,我用烤炉烘面包时,用180度,微波炉要用200度才会上色(同样的时间)。不过话说回头,我家烤炉与微波炉的size是1:2。如果同样size的话也许就没有烦恼了。

Chi Leong 提到...

你也是老师?


部落是很奇妙的东西
都用文字来交流
写的人的喜怒哀乐
读的人都会感受到。

祝你的部落一周年快乐

宝轩 提到...

HAPPY ANNIVERSARY!! ^-^

WISHING U HAPPY EVERYDAY TOO!!

jamie 提到...

that my goal,谢谢你,你觉得我像吗?

宝轩,谢谢你!

Chi Leong 提到...

jamie 提到...

that my goal,谢谢你那么看得起我,其实我不是啦。

小薰妈 提到...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第一期欢乐周年庆就结束了!真的有点舍不得!
希望你的咖啡馆继续长红!酱紫我就每个礼拜都不会不习惯了!哈哈哈~
祝:一周年快乐!!加油~~

ccm 提到...

最近好多博友都在庆祝一周年,我开博也一周年了,眼看大家都高朋满座...我还在拍苍蝇呢.....

娃娃 提到...

恭喜恭喜~~~ 再接再厉!!

potato 提到...

常常来你这里和咖啡。。。

今天的咖啡是免费的吗?因为周年庆。。。

祝你的部落格想咖啡座那样一直有人来这里慢慢品尝你的心情咖啡。

esther 提到...

祝你部落一周年快乐!加油~~

寶貝媽咪 提到...

來喲來喲!我也來八一下喲!
祝你的部落一週年Happy Happy 啦!
呵呵呵~~

May 提到...

祝你部落1周年快乐

jamie 提到...

谢谢大家的祝贺!

niger,不然就你继续接棒吧!

紫薇,不会啦,以后我会常去你家坐客的。

娃娃,谢谢你。

potato,我知道你常来,因为我的咖啡每天都有在减少啊!哈哈哈。。。

ester,宝贝妈咪,may,谢谢你们的祝贺!要常来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