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承诺

我最近都很不乖
曾许下的承诺
现在常会忘掉

也许妈妈的病痛
是上天给我的提醒吧
为什么我现在才醒觉

告诉自己
不能再忘了
从今天开始
一定要牢牢的记住
曾许下的承诺

如果再忘掉
就请报到我身上来吧!

4 則留言:

Mia 提到...

现在去实行还不迟!
加油!

保佑我 提到...

常提醒自己,不要轻易许下任何承诺,因为并不知道什么时候或什么情况下才能实现曾经许过的承诺。。。

icafe 提到...

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哦!
轻松点去面对吧。

jamie 提到...

mia,我会努力的,谢谢你。

保佑你,我也是这么想的,但是...

icafe,我会的,谢谢你。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