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宝贝变胖了

那天回家,看见宝贝的头发全邦起来,
--绑在耳后两边,觉得有点怪怪,
所以时不时会望下宝贝,突然发现...
宝贝整个人不懂几时好像发胖了许多,
整张脸看起来好像圆圆肉肉的,
手脚也从之前的瘦瘦变成肉肉。
应该是头发的关系吧!全邦了起来,
凸出她正张脸,所以看起来胖胖的。

宝贝近几个星期以来,都很少喝奶。
之前,一天还有喝到三四瓶,
现在,就只剩早上一瓶(才喝四格),
和晚上临睡前一瓶(也是四格)。
妹妹的贝比都喝五格了,她还只喝四格,
没办法咯,她都不太爱喝奶,
泡太多给她,只有喝不完倒掉。
那也好,给她的爸妈省奶粉钱。
(自我安慰一下下)

白天我不知道她在家里吃些什么,
除了我煮的粥够她吃两餐以外。
不过,我知道我的宝贝她什么都吃,
饭、粥、水果、肉类、蔬菜、蛋糕、面包等,
除了纤维太粗的蔬菜,她难以咀嚼以外,
无一不进她的嘴。

那天切了几粒番茄想要用来煮罗宋汤,
怎知宝贝竟然由外进来,二话不说,
垫高脚伸手一抓,就从砧板上抓走了我的番茄,
原本还以为番茄带点酸味她不会爱吃,
谁知道,她吃完了一片又倒头来抓,
整整吃了半粒大番茄(去了皮的--四片)。

宝贝体重有改善到,坦白说我很高兴。
每天早起给她煮的粥,果然没有白费。
觉得宝贝很像我--馋嘴爱吃东西,
只要是可以吃的,什么都可以放进嘴里。

3 則留言:

宝轩 提到...

放几张照片上来看一看,好久没看到宝贝的可爱模样了!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提到...

变胖好啊,小孩子胖胖才可爱。。。嘻嘻!!

Alice Chong 提到...

我喜欢看胖嘟嘟的宝宝,放张照片上来看嘛~~~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