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睡不着

最近,宝贝不懂为什么夜里都会醒来几个小时。
算来有整整一个星期了,夜夜都是这样,
为了她,我也跟着她晚晚没觉好睡。
睡不好,第二天早上起来人累累的,
眼睛也很不听话的眯上加眯...唉,惨!

早睡,半夜起来玩,迟睡,半夜也起来玩。
前两天更离谱,十一二点才睡着,
一两点又起来玩到四点多。
也不懂她整间房暗暗有什么好玩,
总之就是吵到我没得好好睡一觉就是了。

累啊...

8 則留言:

千旋之樂 提到...

我听我妈说过,我是弟妹当中小时候最顽皮的一个!因为可以几天半夜不睡觉那里玩!玩够了自己睡。我觉得当时我的爸妈应该是很想几巴掌往我脸上大吧~haha ~

AZ 提到...

会不会是饿了?
还是天气的关系呢?

天使熊猫 提到...

近來小洋也是會醬~~又不是肚餓又不是肚子痛,他就是半夜要起身玩~~搞得我要睡又不敢睡,在旁假假睡"看"他...結果我很累的說~~~

莱玲 提到...

很能明白你的心情,曾经我也这样,但就是没办法!我曾经试过陪不了他,不小心睡着了,后来再醒他已睡着了。。。呵呵!

ccm 提到...

孩子长大了
我几乎忘记这种痛苦了

一岁后应该会好点吧!

TTW 提到...

做妈妈的真辛苦
想当初我妈妈对我说他照顾我时也是一样
我半夜常常哭
弄到妈妈没一个好觉睡

薰衣草夫人 提到...

这是正常的,不过我们有时要残忍些,如白天四,五点之后不让BB睡,晚上尽量和BB玩到过九点,以便他累得倒下去一觉到天亮.....调适一下BB的时间就可以了.

jamie 提到...

原来大家都跟我有同样的经历哦。
不知道我小时候是不是也这样呢?
现在才知道做妈妈的辛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