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巧克力杯子蛋糕(附食谱)

本来想要做面包的,但是人却懒下懒下,
结果就懒到做最简单的杯子蛋糕出来咯。
















用了原食谱的两倍份量,共做了10个大的12个小的。















弟媳说很甜,好好吃!(对她的胃)
爸爸只被允许吃一个大的。
自己也只吃到一个,好像不太够分咧!
以后要做三倍份量才行!
一个晚上全都分完咯(分完就好)!

食谱来源:Ching

材料:
奶油 - 100克,黄糖 - 80克,自发面粉 - 120克,
发粉 - 1小匙,可可粉 - 20克,鲜奶 - 50ml,鸡蛋 - 2粒,
巧克力米 - 适量, 巧克力豆 - 适量。

做法:
1. 面粉,发粉和可可粉一起过筛备用。
2. 奶油和黄糖一起打发,加入鸡蛋(一次一个),继续打至松发。
3. 加入一半的粉,搅拌均匀。
4. 倒入鲜奶,再加入剩余的粉。
5. 使用塑胶刮刀将面糊拌均,然后拌入巧克力米。
6. 预热烤箱150度。
7. 将面糊倒入小纸杯内,然后洒上巧克力豆。
8. 烘烤25分钟,然后取出待凉。

9 則留言:

✿AиG3L✿ 提到...

看起来好好吃,你很棒^^

JY 提到...

哇,好想吃!=P

May 提到...

有食谱吗?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提到...

好料哦。。。一看就知道很够力好吃了。。。

李逸迷 提到...

最近我肚腩大了,不好吃太多甜的。。。哈。。

potato 提到...

看来好好吃。。

小鎮姑娘 提到...

剛吃到了!^^真的真的很好吃喔!
我是不吃甜食的,可是我覺得妳做的比外面賣的好吃,外面的有些很硬很膩,且我覺得妳做的不會太甜啊!
真的好好吃!要不要賣?^^

jamie 提到...

ANGEL,谢谢,你言重了啦!

JY,就自己拿吧!

MAY,附上了!

孤傲的王子,还好啦!

李逸迷,那你要乖乖减肥了!

POTATO,吃起来也好好吃哦!嘻嘻..

小镇姑娘,终于吃到了哦!你下ORDER我敢不卖你吗?

小鎮姑娘 提到...

哈哈~~那下次再做,記的通知我,我買給孩子跟金牛男吃!^^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