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很矛盾

近来,突然有个机会,
让我对它存有梦想。
也期待着这个梦想,
能有实现的一天。

可是这个难能等到的机会,
却不一定会是属于我的,
因为,我只不过是候补而已。
除非是准人选自己选择放弃,
那我才有机会实现这个梦想。

但在实现梦想的同时(我是说如果),
也表示有个人正渐渐的失去健康。

3 則留言:

李逸迷 提到...

那是喜还是忧呢?好事还是坏事?如果有双赢就好。。

✿AиG3L✿ 提到...

什么事呢??

80's Cherlyn 提到...

很好奇~发生什么事情?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