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宝贝的新尝试

周末过去妈妈家的时候,顺道绕去tesco买点东西。
一踏入大门,就被前面的人群给吸引住了。
呵呵呵。。。有小朋友的photo contest 哦!
忍不住也走前去凑热闹。

看见有个美美安娣抱着她的baby走前去询问,
我也假假的跟在后面走去听听看,
原来只要在tesco消费50元以上,
就可以凭着单据免费参加这个photo contest。
听到这里,我赶快推着宝贝到楼上购物去了!

购物后回来,看看人潮不是很多,
拉拉lam走去询问那里的负责人。
除了租借衣物需要10元以外,拍相一律免费,
还可得到4R的相片一张,加洗另计。

在还未决定前,先询问宝贝的意见,
“蒽,你要拍照吗?”
宝贝:“要~蒽蒽要拍照!”
“那妈咪帮你选美美衣咯!”

站在两排衣架前,
开始为宝贝挑选较合身的衣服。
由于是公开给所有十二岁以下的小朋友参加,
所以衣服的选择也就不会太多,
各个年纪的选择就只有三几件,
男生的小礼服更少得可怜(幸好蒽蒽是女的)。

转了两圈,还没找到一件合眼缘的,
心想,万一选不到合身的衣物,就要选择放弃了!
谁知那个爱美婆已经迫不及待的在为自己脱衣了!

结果,只好给宝贝选了下面这件小礼服,
这裙子其实还蛮大件一下,尝试给她试穿,
再往后拉紧及折起多余的布料,然后系个蝴蝶结,
再披上一条披肩,咦~ 看起来还ok喔~!















呵呵呵。。宝贝穿起小礼服时像个小公主一样。















等待拍照时,宝贝一直盯着小小摄影棚里的小朋友们看。
















从十多张的照片中,选了这张整体看起来还不错的照片。
另外,还选了其余的八张,一组68元。
虽然有些照片拍到不是很理想,
但却不想错过宝贝第一次在“摄影棚”拍的相片。

7 則留言:

Janelle 提到...

还有其他的呢?我要看啦!

potato 提到...

这一张好可爱。。。

80's Cherlyn 提到...

是罗
放其他上来,我也要看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提到...

嗨我又来看你了!
我破例上载了一篇文章特别献给爱美的女生们,让你们知道美容的真相,祝各位青春永驻!

✿AиG3L✿ 提到...

这些照片将会是美好的回忆呢^^你宝贝很可爱哦^^

小薰妈 提到...

照片里的绵羊小薰也有叻!是我以前在KL买的!很配你女儿的服装!!可爱哦!

LV名牌包包 提到...

我在你的BLOG看到很多很有趣的文章,謝謝你辛苦貼文,支持大大繼續貼文唷!!
------------------------------------------------
gucci目錄
gucci包包型號
LV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