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

宝贝的第三个中秋节

记得,第一年的中秋,宝贝只有三天大而已;
再来,第二年的中秋,宝贝才一岁零三天(农历),
还在地上爬,路都还不会走,怎么提灯笼享乐?

今年,第三年的中秋,我家宝贝已经两岁零三天了,
会跑会跳,会讲会笑,当然也就会提灯笼咯!















蒽蒽:“爱来,我们先把‘灯哝’装好再提好吗?”















爱爱:“蒽~‘灯哝’装好了,你先拿着!”















蒽蒽:“我们交换‘灯哝’来提好吗?”
爱爱:“好啊!”















蒽蒽:“走咯,我们提‘灯哝’去走街街!”
爱爱:“蒽蒽~做末我们走来走去还是在阿婆家的?”
蒽蒽:“阿婆讲外面暗暗坏人很多,在家里走走就好!”
爱爱:“噢~是酱子哦?那好吧!”















蒽蒽:“爱爱,我们走了很多圈了。来~把‘灯哝’的‘别特力’拆出来收好,明年再玩!”















爱爱:“蒽蒽~把‘灯哝’全部装进纸袋去,给阿婆收!

哈哈..这就是两个猪宝贝今年过的中秋啦!
其实这相片是后来补拍的,之前已经玩了一轮,
当时我在厨房忙着切水果,所以没有拍到关到暗暗点蜡烛的情景。
下一年,看下一年的中秋又会怎么过!

(大家的眼睛受罪咯,没办法烂手机,将就下吧!)

6 則留言:

寶貝媽咪 提到...

哈哈哈~~搞笑嘛妳!照片記得傳給我啦!

花木兰 提到...

光阴似箭,转眼他就要上小学了。。。^_^

李逸迷 提到...

很珍贵的照片。。以后可以回味下。。

✿AиG3L✿ 提到...

你两位宝贝真可爱^^

恩轩至佳 提到...

好温馨的中秋节。今年我家宝贝反而没提到灯笼叻。。真可惜!

jamie 提到...

宝贝妈咪,你回来记得跟我要咯!

花木兰,是啊,我也有同感。

李逸迷,我乱拍的,刚好有几张可以让我拿来看图编故事。

ANGEL,一个是我妹妹的女儿来的。

恩轩至佳_密池,谢谢。没关系啦,明年再提咯。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