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不是辣椒

宝贝爱咬人已成了她的习惯。

昨晚临睡前,一家三口在床上玩乐,
她一时兴起,低下头来就往我手臂上咬来,
在还没咬下去的当儿,我“嗯~”了她一声,
她张嘴的动作就这样停在我的手臂上,
而眼睛却偷偷的瞄了我一眼,
然后假装没事的开溜到她老爸的身边去。

我乘机叫她老爸教训她,
说再咬人就要用辣椒来涂她的嘴巴!
她捂着嘴巴猛说:“不要不要,no no no!”

之后我转过身去拿沙棘油来搽手,
然后告诉她那是辣椒,辣辣的,
如果咬人我就用那个“辣椒”来涂她的嘴巴!

可是这小鬼,可精得很呢!
坐在一旁看我用那油来搽手,
突然像是有所领悟似的,指着我的手,
爆出一句:“不是辣椒来的,是油来的!”
怀疑自己听错,两公婆还叫她再说一次,
同样的话,让我们俩啼笑皆非。

这小鬼,观察力几时变得那么敏锐了?

4 則留言:

李逸迷 提到...

不要以为小孩子天真,你以为他会相信妈妈会真的拿辣椒来辣自己的手的咩。。哈

~仪仪妈咪~ 提到...

哦。。。。

✿AиG3L✿ 提到...

聪明耶^^现在的孩子都很聪明的^^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提到...

来看你了也顺道听歌!孩子肚子饿了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