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

左右做人难

好喜欢吃妈妈家附近早市的一档猪肠粉,
原因是他们有放炸葱和虾米,嚼起来特别的香。

自从妹妹的二女儿--乐乐出世以后,
除了星期六,我就再也很少到妈妈家过夜了!
除非有特别情况出现,又或者妹妹带孩子回家过夜。
要不然,还真的再也没有机会吃到那档猪肠粉呢!

昨天跟今天,托婆家的福,我又吃到了!
这两天我和孩子都在妈妈家过夜--婆婆去怡保奔丧,
贪婪的我忍不住在每天的上班途中兜过去买了两天。
嗯~好好吃呢!

有时候夹心人还蛮难做的,
一方面要顾虑到那边的情况,
另一方面又要顾虑到这里的情况。
有时候真的让我很为难,
很想把心一横,不做算了。
可是经济状况不允许啊,
何来资格学人家丢饭碗呢?

天啊~什么时候我才能在家相夫教子呢?
当家庭主妇可是我中一那年的四大愿望之一啊!
天不从人愿,唯有马死落地行咯~!
面对现实吧--我!

好像每次最吃亏的是我亲爱的妈妈!
谢谢你每次都“忍痛”帮我带孩子,
成全我让我去上班,及免去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4 則留言:

薰衣草夫人 提到...

把"家庭主妇"当愿望?我服了你呀!
脸会越来越黄的....像我!哈哈

potato 提到...

妈妈是伟大的,你妈妈是不想你在家相夫教子。。。

你会达成你的愿望的。

李逸迷 提到...

你一定能达到愿望的。。

✿AиG3L✿ 提到...

恩,妈妈是伟大的^^希望你可以实现愿望^^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