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玩弄与被玩弄

昨天一整车“母”的大大小小六人,
共乘一辆汽车到mid valley去逛逛,
目的是为了要找妈妈“上台”的“礼服”。

从两点多抵达逛到五点多,
妈妈就只看中其中一个款式,
奈何就是没有她要的“塞习”,
最后唯有宣布放弃。

到美食中心去歇息的时候,
接到老公打来的电话(他没去),
语气紧张地问我是不是胡乱泊车,
他说我的车胎被人锁掉了。

有没有~周日咧,到处都没有车位,
很多小车都是见到有“缝”就塞的啦!
何况那里的墙上又没有注明是拖车区,
这么多车像我那样park又不见他们被锁?
这是我接到电话后的第一个反应。
问他怎么知道?他说是他朋友看到的!
ok咯,从半信半疑到相信他朋友的话!

由于我们全都是女的,还带着三个小孩子,
结果就由中途来meet我们的大弟去settle,
回来才知道被老公的朋友骗了(我就知道)!
大弟还帮我找位子把车子park好来,
(由C19 park到C24去)然后他才离队。

继续逛到九点多,我们才甘愿离开广场!
我已经好久没有自己驾车跑到这么远去了,
去的时候心里还有点担心会不会走错路,
可是又不敢说出来,讲了妈妈一定不去的了。
回的时候更是害怕会走错出口或走错路,
结果还好一切都顺利通过。

回的时候我们才到tesco去吃晚餐,
那时候已经是晚上十点钟了。
吃完晚餐,上去选购了一些日常用品,
才真正的踏上回家的路--十一点半左右。

路上,妈妈在那里叹息,
说我们几个女的跑到这么夜了都没有人打来问。
话才刚说完,大弟就打电话来追了。
他也是刚到家,见我们这么迟了都还没回到,
才打电话来追问。

妈妈骗他说我们走错出口又找不到车,
已经找了整个钟头现在又累又饿。
害大弟紧张到频频直问车子找到了没有,
还说他帮我park回同一层,在之前的位子附近罢了!

我们几个在车上听妈妈这么讲都笑到半死。
之后妈妈才告诉他我们要到家了!
原来作弄人真的这么好玩的哦,
怪不得老公会被人作弄啦,还烧到我这里来tim!

2 則留言: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提到...

哈哈。。。有时这样开开完笑还蛮不错的。。。
但不可以太过份咯,等下像“狼来了”的故事,没人相信就惨了。。。嘻嘻!!

李逸迷 提到...

很搞笑的妈妈,很开心的shopping嘛。。

你老公没有陪你,嘛是很freedom咯。。到处乱飞咯。。哈。。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