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

我今天很‘下衰’

今天我做了一件自己觉得很‘排写’的事。

像上个月一样,
我褒了一锅鸡汤打算跟表妹一起分享,
然后弄热了从家里带来的隔夜饭(一人份),
午餐时间,我问表妹:“你要喝汤吗?”
她应该是不好意思,说:“不要啦”
我说:“我有预你的份耶”
就径自去拿汤,没理她要不要。
我盛了一碗鸡汤出来给她,放在桌面上,她喝了。
再进去拿给自己的汤和弄热了的饭出来,
到自己的位置上吃到津津有味。

然后我发现~
怎么她今天没有出去打包啊?
她肚子不会饿的么?
上次她有去打包啊!
哎呀,可能迟点她会去打包呱!

都两点多了,她还没去打包。
突然“哟~我肚子好饿哦”
(脸红+傻笑)不懂要怎样应对。
“你要吃包吗?我去买包!”
这次轮到我说:“不要啦”
“喝的咧?”
“嗯~Kopi O咯”
哇佬也~人家会问我吃的喝的,
我竟然只给人家喝的没有吃的,
‘下衰’咯!
赶快上来打这篇文章.....

p/s: 下衰(方言)= 很不光彩的意思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不会下衰啦!只是有点迷糊而已^^

jamie 提到...

很排写咧!

匿名 提到...

是很不好意思啊..哈哈...不要紧拉...下次请她吃好的~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