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 星期六

哈咯,倒退请看边镜倒后镜啦!

感恩,终于安全到家。
刚刚,在公司门前反方向的路边等待越过马路,
当时还有一辆顾客的罗哩车尾向着我驾车边的门,
他们上好货后,也不知司机到底有没有看倒后镜或边镜,
就这样倒退着他的罗哩。
在车里面的我,还以为司机有看到我的车还在他后头,
竟不以为然的继续等待。
直到前面刚送货回来的司机看到不对劲,
才猛按车笛。
这时我转过头去,那罗哩车尾只差几寸就撞上来了,
吓倒我也狂按车笛。
罗哩,终于停下,我也被吓了一下下,
还好,还好没事。
不然可就要掏腰包破财了。

9 則留言:

Akira 思胜 提到...

吓到我啊, 幸好你没事呢...
幸好幸好...

~珊姑娘~ 提到...

我应该才没来一天,怎么多出那么多blog,给我点时间慢慢看哈。

*没事就好。

荣希™ 提到...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匿名 提到...

要注意自身的安全啊!

匿名 提到...

掏腰包事小,最重要人没事。
大步“拦”过,真是阿弥陀佛了。

jamie 提到...

谢谢大家的关心!是咯,还好没事,神明保佑阿!

Sally 提到...

还好没事,以后你可要小心了。。。。

Sally 提到...

忘记问你为何要换名呢?jamie不是很好吗?

jamie 提到...

谢谢关心,你不问我都没发现呢!马上去改回。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