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

什么道理

这不是钱的问题,
这是行为的问题ok!
心里快变不平衡了,
小事加小事,一次又一次,
加起来就是很多次。
一次不讲你,两次不讲你,
你就变本加厉。
人家的东西买来就是要用的啊,
拿也不必问一声,
还越拿越多回去,
拿了就变成自己的了,
也不会自己醒目拿回来还。
人家的东西买也要用钱的啊,
一样一样被拿回去,
自己要用时没得用,
又得自掏腰包再买过,
这算什么道理?
你的钱就是钱,
我的钱就不是钱吗?
我也是省吃俭用省回来的咧!

12 則留言:

Akira 思胜 提到...

是谁这样无理的啊?

jamie 提到...

唉,人家的女儿啦...

小陈 提到...

我有几个朋友也是那样的
有时看我手机进了钱
就说我手机还有很多钱
要我一直借他拨电话
跟他朋友谈些不紧要的事
有时真的很气
好像我的手机是进钱给他用的

有时不是斤斤计较的问题
而真的是他们那种态度
好像是理所当然的那样

jamie 提到...

就是咯...很气hor?又不能跟他计较。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jamie 提到...

不是啦,是人家的女儿啦...

匿名 提到...

谁啊?我(惠铃)吗?
“天啊,该不会真的是我啊!”
我不要啦~
而且还是“人家的*女儿*”
救命啦!
那到底是谁呀?

jamie 提到...

三八,不是你啦,乱讲。

動 Orson 提到...

哈…
你的朋友還說小兒科…
哈…

jamie 提到...

默,欢迎光临。怎么啦,难道你有更劲的K斯?

~珊姑娘~ 提到...

这么无礼喔!!!给她教训!!!!

jamie 提到...

讲我就天下无敌,做了喔。。。嘿嘿嘿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