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看家

公司里,自己用的那部电脑生病了,
要送院治疗几天,可能会停版一下下,
不过还是会用别人的电脑上来八一下,
只能一下下,所以没得去你们家了。
抱歉咯!希望大家可以帮我看一看家。

9 則留言:

~珊姑娘~ 提到...

没问题!!!
回来要看我们的家喔!

提到...

没问题,来人啊!主人有事不能常上来,喜欢什么自己搬囖!!!=P

Kate 提到...

主人不再,那我就自己来泡杯加啡喝。但塘在哪边?我找不到,快帮我找......

Alice Chong 提到...

没问题!!!有空一下下时才来我们家拜访吧!!!

浚妈妈 提到...

我有看到你来我家哦!!! 【开心啦~】

迷迭香 提到...

来看看咯.....^_^

匿名 提到...

来看你咯!不在,喝杯咖啡就走,谢了!

jamie 提到...

哈咯,想念你们哦,所以我跑上来咯。
谢谢你们帮我看家,糖没有hor,我去买。
哇,不得了,竟然有人乘我不在来搬我东西?
大胆!看我的咖啡枪...嗒嗒嗒嗒,痛吗?看你还敢不敢!

小素 提到...

我也来帮你看看家! 没失窃:D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