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中秋谜题之四

今天伤脑筋

今天的中秋谜题,就来几道脑筋急转弯吧。

1. 做什么事,一只眼开一只眼闭比较好?

2. 什么时候有人敲门,你绝不会说请进?

3. 小陵明明知道试卷的答案,为什么还频频看同学的?

4. 什么动物死后身上流的竟是你的血?

5. 什么东西加热后竟然会凝固?

6. 有个人,他是你父母生的,但却不是你的兄弟姐妹,请问他是谁?

7. 什么相片看不出拍的是谁?

8. 什么东西天气越热,爬得越高?

好了,你们慢慢伤脑筋吧!
答中一题算一分,以最先答中者为先。
祝你们有个愉快的周末!
答案一样会在下星期一公布。

今天的幸运儿:宝轩 - 4分 / 小陈 - 3分 / alice chong - 1分
答案:1.射击 2.在厕所 3.她是老师 4.蚊子
5.鸡蛋 6.自己 7.X光照片 8.温度计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1. 瞄枪
2. 在厕所
3. 小陵和明明知道,但频频不知道
4. 蚊子
5. 血
6. 我自己
8. 水蒸气

匿名 提到...

7. 婴儿时的照片

匿名 提到...

1. 穿针孔

jamie 提到...

宝轩,你今天很早hor!

匿名 提到...

8. 温度计

匿名 提到...

哈哈!是啊!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第1和第8题我改过。

jamie 提到...

哈哈哈,好像很拼命哦!

匿名 提到...

是啊!爱拼才能赢!
第7题我改过,应该是“陌生人”才对。

匿名 提到...

好了!要去做工了,明天再续.
谢谢你!

匿名 提到...

再猜
5. 血(猪血之类)或 燕菜 (agar-agar)

哈哈哈!越猜越起劲!paiseh! paiseh!

小陈 提到...

1. 做什么事,一只眼开一只眼闭比较好?
射击

2. 什么时候有人敲门,你绝不会说请进?
在厕所的时候

3. 小陵明明知道试卷的答案,为什么还频频看同学的?
他不知道问题

4. 什么动物死后身上流的竟是你的血?
蚊子

5. 什么东西加热后竟然会凝固?
鸡蛋

6. 有个人,他是你父母生的,但却不是你的兄弟姐妹,请问他是谁?
自己

7. 什么相片看不出拍的是谁?
X光照

8. 什么东西天气越热,爬得越高?
温度计

Alice Chong 提到...

1)射击
2)上厠所的时候
3)小陵是老师
4)蚊子
5)鸡蛋
6)自己
7)风景照片
8)温度计

匿名 提到...

我好像迟到了!对不起啦!
抱歉!!!我只会六题呢!
1。射击
2。上厕所
3。他是老师
4。蚊子
6。我(自己)
8。热气球(我觉得啦!)

--以上答案纯属于自己,不含他人的隐私--
谢谢~Michelle Nga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