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

学习

早前,带宝贝过去妈妈家找爱爱玩,
宝贝在床上时,就会做这个动作
(四肢撑地,腿直屁股翘高高)
妈妈看到一直笑,问我们俩公婆做什么来被宝贝看到?
还说她一定是学爸爸妈妈(好像有点咸咸的)。
妈~其实不是这样的!
人家宝贝是在练腿力啦!
之前她的腿没什么力,
坐着时连扶着手或东西时,
也使不到力站起来。
近来她每晚临睡前在床上,
都会一直在重复这个动作。
直到有一天... 嘿嘿嘿!
她终于可以扶着东西站起来咯!
只是要让她站立的话,还是不太行,
很懒,她会把两条腿缩起来不站就是不站,
还以为你在跟她玩,一直在那边咔咔笑。
宝贝现在还不能集中能力学习,
每次教她东西,她都会把卡片抢过来把玩,
好像都听不进耳似的。
不过,她却懂得钥匙是用来开门的,
拿到冷气的遥控,她会对着冷气机;
拿到电视的遥控,她会对着电视机。
到底教她的东西,她吸收到多少?
为何每次问她都不会反映给我的?
反观爱爱,她懂得指出花,鱼的图片,
还有风扇,人物等等...
期待宝贝的进步!

p/s:好像有点kia输hor?

8 則留言:

迷迭香 提到...

是有点...:P
可是别比啦
每个小孩都不一样
他们都是特别的...^_^

jamie 提到...

人比人气死人hor!

Akira 思胜 提到...

哈哈, 可以让我们看看你宝贝的照片吗? 嘻嘻...

jamie 提到...

你点击"半夜起床"那篇文章就看得到了.以后再放多点给你们看!

~珊姑娘~ 提到...

拍下宝贝的照片嘛!!!
慢慢来啦,小孩子进步很快的。

Vincent Cho 提到...

看着孩子逐渐成长的感觉真的很棒!简直是不可思议的!

Alice Chong 提到...

宝宝几个月大啦。。。有照片吗???

jamie 提到...

珊姑娘:我很懒得拍像,因为没买相机,手机的反映又比较迟钝。等我从老公那里‘偷来’再放上来吧!

vincent cho:是啊,我老公也常说:很神奇hor? 一颗小小的受精卵,就可以慢慢变成一个小生命来到这个世上了。

alice chong: 欢迎你来听我发牢骚,宝宝今天刚好满十一个月。下个月的今天就要庆生了。照片你先去点击‘半夜起床’那篇文章,那里有。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