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近视眼

还住在旧家的时候,一天我在浴室里冲凉,
冲凉要洗脸,洗脸就必须脱下深度很深的眼镜。
外面小厅里很吵,弟妹们说是在打壁虎(很肥大的)。
跟着吵闹声更响了,目标跑进房内,
个个在外面紧张的喊打喊捉喊到大小声。
突然外面的人‘哇,惨!’的一声,
壁虎被赶进我的冲凉房内来了。
我眼睛蒙蒙看不见真正冲进来的是什么东西,
但看得到有一坨东西飙着进来,停在那边,像是一堆灰尘。
心里的确是有点被吓倒一下的,因为它突然跑进来,
只是看不清楚那是什么东西,而它又没动,
所以我没尖叫,反而是外面的人大惊小怪,
一直问我有没有看到一只很大的壁虎跑进去?
怕我被吓昏了似的,其实我人已爬到马桶上去了,
而我竟然还开他们的玩笑,反问他们哪有什么壁虎,
只不过是一堆灰尘而已。
到现在,他们一提到那只‘灰尘’还是会笑我将壁虎看成是灰尘。
其实我真的有戴回眼镜来看的好不好,不然你们那里有得笑?

10 則留言:

迷迭香 提到...

结果是壁虎还是灰尘....?

jamie 提到...

真的是只大壁虎,呼吸很快,可能是被追到气喘了吧。

Akira 思胜 提到...

哈哈, 你真的是看错了呢...
给我的话, 也是会笑啊...

jamie 提到...

(扁嘴)所以才会被笑到现在咯。

提到...

啊。。。深度近视的不便,明白^^

~珊姑娘~ 提到...

还好没戴眼镜,要不然你也大喊了。哈哈。

荣希™ 提到...

呼吸很快? 你都看到。。。嘻嘻!!

太厉害了吧!

jamie 提到...

魔羯女:明白咧。。。

珊姑娘:对咯,看不清楚没酱怕嘛。

荣希:壁虎喔~距离不远又大只,当然看到咯。

匿名 提到...

结果壁虎怎样了?你们怎样处理它?哈哈哈!

jamie 提到...

忘了,不好意思...不过那个凉就冲到...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