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自问,自答。

哇劳~原来我还真的很够力笨下的哦...!

去点击人家网页上的广告,然后自己送羊入虎口(现在讲出来一定是被人家在背后笑到面黄的咯)。

都还不太了解部落格里这么多好玩的东西,该怎么用怎么玩,就先跑去乱动人家的东西。哪!这下可好了,钱没啦!教训就一堆!

是...我知道自己是笨了一点!

不是笨,是自做聪明!不懂为什么不去请教人家?假厉害,要嘛也先三思而后行吗!

人家好奇,想知道多一点接下来会怎样怎样嘛!

想知道用眼睛看就好啦,还跟人家继续聊下去干什莫?明知自己耳朵软,人家叫你做什么你就做什么,还要去听!酱好奇做什莫?好奇心不是这样用的,知道吗?懵婆!

好了啦...好了啦...以后不敢了啦!

吓!还有以后?还是不要有以后比较好!

哦!知道啦!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网络上的广告可要小心点。

我有去点击它的网站,可是看不到是什么公司,
我可不可以知道这间公司的名字?
还有是卖什么产品的?是如何销售的?
只是想多了解一下,谢谢!

jamie 提到...

就是看不到才会引起我的好奇心啊!这就是所谓的心理战术吧!为了想知道它到底是怎样在家工作都可以赚到钱,所以去点击它。只能告诉你它卖的主要是减、增肥,保健品。都是一般直销产品。有做过直销的人就一定懂它的程序和市场计划。想知道更多的话,可以MSN我。公司名字也许不方便在这里透露。希望宝轩你多多原谅。

匿名 提到...

哈哈
點了過後
不要看~~哈哈
這樣就好了^^

jamie 提到...

就是抵不过好奇心的驱使啊!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